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届校友足球、篮球超级联赛

为迎接华师建校90周年和计算机学科办学40周年,增进学院师生与广大校友的情谊,10月28日,计算机学院2023年第二届校友足球、篮球超级联赛在

为迎接华师建校90周年和计算机学科办学40周年,增进学院师生与广大校友的情谊,10月28日,计算机学院2023年第二届校友足球、篮球超级联赛在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南区体育馆与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联赛面向海内外校友和在校师生,吸引19支队伍、超过260人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学院工会主席张奇支,以及一众师生、校友出席开幕式,学生会指导老师、本科生22级辅导员李威主持。开幕式上,王政忠代表学院向到场的来宾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为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亲切问候,希望广大师生和校友赛出精彩、赛出友谊、赛出计机人的时代风采。

本次超级联赛分为篮球赛和足球赛,各队伍热血沸腾、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超级联赛,不仅加深了学院师生与校友的情谊,还让重返华师的校友们亲身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发展,增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联谊时光即使短暂,校友情谊也将牵系一生。

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