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博创联合举办2009年华南高校SOPC技术教师培训班

计算机学院与北京博创联合举办2009年华南高校SOPC技术教师培训班   11月12日——11月15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分会主办,华南师范
 

计算机学院与北京博创联合举办2009年华南高校SOPC技术教师培训班

   1112——1115,由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分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北京博创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SOPC技术培训班——广州站”在我院嵌入式系统实验室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班以“满足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的迫切需求,加大嵌入式系统之SOPC技术的推广力度”为主旨,精心进行了培训资料、实训练习、实验演示、SOPC实验平台和实验环境等各项准备

北京博创公司是中国电子学会唯一授权的嵌入式系统培训中心,成功举办过多期嵌入式系统培训班,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计算机学院曾与北京博创公司进行过两次华南地区高校的友好合作。本次培训也得到了以鲍苏苏院长和葛红系主任为主的嵌入式团队师生的热情支持,詹泳老师、冯刚老师和谭琦老师为此付出了辛苦劳动。

    鉴于培训效果和实验室规模,本次参加培训的老师有30多人,分别来自广东省、贵州省、云南省、湖南省、江西省、河北省等华南地区的各大高校。大家不仅认真完成了培训课程的实训练习,而且相互之间交流了教学经验和技术经验,积极探讨了今后嵌入式系统教学发展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