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春之歌”晚会筹备工作新动态

学院春之歌晚会筹备工作新动态 两年一度的 春之歌大型综合文艺晚会将于4月23日晚在手球馆隆重举行。开学以来,我院学生会围绕节目征集和
 

学院“春之歌”晚会筹备工作新动态

两年一度的 “春之歌”大型综合文艺晚会将于423日晚在手球馆隆重举行。开学以来,我院学生会围绕节目征集和前期宣传做了大量的工作。

节目征集方面,早在上学期末学院学生会艺术团已经开始了节目的策划和筹备,新学期初,院学生会文娱部正式召开全体文娱委员会议,部署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正式向本科生、研究生、学院全体老师和热心院友征集节目。至315止,共收到学生节目报名表21份,教工节目报名表3份。目前,节目征集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为扩大宣传效果,我院学生会还通过宣传栏、海报、宣传栏黑板、视频、校内广播、网络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春之歌”晚会,希望能让更多人来关注“春之歌”,参与“春之歌”。

晚会后期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筛选时间为317(星期三)晚730

第二次筛选时间为326(星期五)晚730

第一次彩排时间为48(星期四)晚730

第二次彩排时间为415(星期四)晚730

第三次彩排时间为423(星期五)晚730

正式演出时间为423(星期五)晚730

希望全体师生关注和参与学院的文艺盛会“春之歌”,有您的支持我们的晚会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