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红色之旅,忆峥嵘岁月——记我院党员赴韶山参观学习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我院分别于3月12日和27日组织两批党员赴湖南韶山参观学习。 从毛泽东故居、毛泽东图书馆、毛泽东广场到刘少奇故居、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我院分别于31227日组织两批党员赴湖南韶山参观学习。

从毛泽东故居、毛泽东图书馆、毛泽东广场到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革命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历程,也为革命前辈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的抗战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所感染。在毛泽东广场,党员们瞻仰毛主席铜像,向主席敬献花篮,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

此行,我院党员踏上红色之旅,走进了历史课堂,回首了峥嵘岁月,感悟了革命精神,接受了革命教育。党员们表示,要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

 

参观毛泽东故居

 

向毛主席敬献花篮

 

 

参观刘少奇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