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春之歌”文艺晚会进入倒计时

为求更好,我们不遗余力 ——学院春之歌文艺晚会进入倒计时 为在两年一度的春之歌晚会上更好的展现我院的风采,经历两次筛选和一次彩排的

  为求更好,我们不遗余力

——学院“春之歌”文艺晚会进入倒计时

为在两年一度的“春之歌”晚会上更好的展现我院的风采,经历两次筛选和一次彩排的同学们根据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建议对节目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修改,不惧辛苦地努力排练,他们的努力使原来那较为平凡的节目焕然一新。

       在节目上演之前,我院为“春之歌”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让现场的观众对学院近两年地建设和发展有了深刻的印象。

       老师们精心策划的节目《春晓》:由学院教工一群小朋友首先上场,他们一边拍着小手一边朗读《春晓》一诗,让观众充分感受到春天的生机勃勃。晚会筹办最初的几个节目也作了不同程度的修改,从视觉、听觉和情节各方面打动观众,与原来各部分单独的演出相比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国防生的节目《橄榄绿的青春》描述了我院国防生日常的生活和训练,展现了他们不畏艰辛,精忠报国的青春热情;街舞表演也添加了许多舞者,气势更加壮观,为整场晚会增添了无限活力。 据了解,春之歌当晚所上演的节目还有一部分未在彩排当中出现,给我们留下了悬念,同时让我们对最终的晚会充满期待。

随着“春之歌”正式演出的不断接近,我院各相关工作部门和人员都已进入紧张的准备状态,让我们相约423号的手球馆,一起来见证那充满春天气息的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