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0年“春之歌”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学院2010年春之歌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0年4月23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石牌校区手球馆隆重举行两年一度的春之歌文艺晚会。出席本次
                                                         学院2010年“春之歌”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0423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石牌校区手球馆隆重举行两年一度的“春之歌”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教务处陈启买副处长、校学生部周宪副部长、校工会严壁副主席、军选办彭海老师、广东军区驻高校选培办周勇干事、校团委孙键老师、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广州中心校长田江东先生、各兄弟院系的嘉宾以及我院领导、历届院友和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本场“春之歌”晚会秉承“陶冶艺术情操,展现IT学子风采”的优良传统,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用生动活泼的舞台形式,通过师生同台演绎,体现了开拓创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例如,大型歌舞《广州之约》很好地体现了广州亚运会的主题,国防生自编自演的舞台剧《橄榄绿的青春》用铿锵有力地誓言表达了坚定的从军志向。围绕学院科技创新这一亮点,晚会中间还设置了对在全国挑战杯和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荣誉的同学专门访谈。节目中,院友歌曲串烧、学院计算机网络系系主任王立斌老师的摇滚歌曲独唱以及鲍苏苏院长与同学们的乐器合奏,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穿插的为玉树地震赈灾筹款的募捐环节中,成功筹得善款一万五千多元。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2010年“春之歌”晚会顺利拉下帷幕。观众们纷纷反映本场晚会师生同乐,立意创新,亮点纷呈,既体现了我院严谨务实的科研作风又很好地表达了全体师生为玉树灾区人民祈福捐款的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