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第十届“校园杯”软件设计大赛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届“电脑节”顺利闭幕

2010年5月30日,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校园杯软件设计大赛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届电脑节闭幕式在桃李园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团委刘海春
 

2010530,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校园杯”软件设计大赛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届“电脑节”闭幕式在桃李园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团委刘海春书记,教务处罗一帆副处长,学生工作部周宪副部长以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鲍苏苏院长、林伟雄书记、李岩副院长和曾胜昌副书记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刘海春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赛选手们提出殷切希望;李岩总结了本次活动的特点,并分析该赛事的发展趋势。大赛评委会主任王立斌副教授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由学校学生处、教务处、团委主办,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主要包括ACM程序设计大赛、课件制作大赛和“校园杯”软件设计大赛、JAVA程序员竞赛、科研立项指导老师与学生见面会、系列讲座等内容。先后200多人次参加ACM程序设计竞赛;52支队伍、100多人次参加了软件设计大赛。参赛选手覆盖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物电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南海校区计算机工程系等多个学院。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致力于创新人才的培养,以大学生课外科研活动为平台,以“挑战杯”、“校园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契机,不断传承创新,追求卓越,促进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了学院乃至学校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