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十届“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本科组)竞赛领队会议在我校召开

广东省第二十届届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本科组)竞赛领队会议于2010年5月29日在我校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计算机学会陈
 

广东省第二十届届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本科组)竞赛领队会议于2010529在我校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计算机学会陈宏波秘书长、教育与培训委员会主任蔡利栋教授,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秘书长傅秀芬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鮑苏苏教授、副院长李岩教授、学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以及来自全省24所本科高校的领队。李岩主持了本次会议。

李岩在会上介绍了“高校杯”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鮑苏苏介绍了我校及计算机学院的概况,增强了各高校对我院举办第二十届“高校杯”软件作品竞赛的信心。陈宏波在讲话中强调了“高校杯”组委会筹备工作的注意事项,为该赛事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各高校领队在会上充分讨论了大赛相关细则及流程并达成共识,会议圆满顺利结束。

本次竞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竞赛本着“淡化名次、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宗旨,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推动大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