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熊辉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6月24日,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熊辉教授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教室做了题为Financial Fraud Detection with Data Mining Techniques的

 

624,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熊辉教授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教室做了题为“Financial Fraud Detection with Data Mining Techniques”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李岩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博士导师汤庸教授介绍了熊辉博士简历。有来自华师计算机学院以及华师相关学院和广州其他高校的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60多名参加了报告会。报告学术氛围浓厚,老师和同学们与熊教授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学术探讨。

熊辉获中国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和美国明尼苏达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获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董事会颁发的学术卓越(2009),并提前2年获得终身副教授职位。熊博士目前主要研究数据与知识工程、数据挖掘技术及在金融领域的应用等,是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期刊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