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侯君瑜副主任到计算机学院慰问亚运会现场信息服务工作人员

2010年10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侯君瑜副主任到计算机学院参加现场信息服务工作动员大会,看望并慰问第16届亚运会计时记分成绩处理
 

20101020,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侯君瑜副主任到计算机学院参加现场信息服务工作动员大会,看望并慰问第16届亚运会计时记分成绩处理和现场信息服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总工程师欧阳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范冰冰及参与“第16届亚运会计时记分系统软件开发和现场技术服务”项目的170名专业服务人员。会议由范冰冰主持。

会上,君瑜和卓雄辉分别做了讲话,充分肯定计算机学院承接“第16届亚运会计时记分系统软件开发和现场技术服务”的前期工作,鼓励全体亚运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亚运会计时记分成绩处理和现场信息服务项目最后筹备的各项工作,确保亚运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欧阳波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挑战性。学生代表也在会上表明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与决心。本次动员大会,吹响了为亚运服务的号角,让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为广州成功举办一次团结、祥和、文明、精彩的亚洲体育文化盛会做好准备。

16届亚运会、残运会将于今年11月至12月在广州市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范冰冰教授团队)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南方战略合作伙伴,与国家体育总局签订了“第16届亚运会计时记分系统软件开发和现场技术服务”项目合同,项目总经费近150万元,为23个亚运比赛项目提供软件开发或技术服务。

 

 

撰稿人:连泽纯 13560247297

审稿人: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