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生党员教育动员暨专题报告会

11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生党员教育动员暨专题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辅导员连泽纯、谢金丽、赖晓珺等出席了大会。研究
 

114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生党员教育动员暨专题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辅导员连泽纯、谢金丽、赖晓等出席了大会。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连泽纯主持。

会上,卓雄辉作了新生党员教育的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新生党员教育三个阶段的活动安排,并结合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及主要内容对新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开展新生党员教育相关培训和实践,使党员更深刻领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卓越意识,培养责任意识,争做党员先锋,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学员们要紧紧围绕“提升新生党员素质,增强创先争优意识”的活动主题,认真主动学习,积极进行实践,确保本次教育培训活动取得成效。

之后,卓雄辉又为新生党员们作了《青年学生党员应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