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35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中再传喜讯

2010年11月7日,35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成都赛区)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再传喜讯,获得铜奖。 参加本次竞赛的12
 

201011735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成都赛区)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再传喜讯,获得铜奖。

参加本次竞赛的126支队伍是从全国85所高校和1所中学的860支网络预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我校由计算机学院08级蔡业首、郑集胜和09级黎俊乐组成的团队获得铜奖,这是我校代表队继今年10月在ACMICPC)亚洲区预赛(杭州赛区)中获得首枚银牌后取得的又一佳绩。队员们的良好表现为我校的第十四次党代会再添一份厚礼。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最悠久的权威性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的面向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前已成为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自1970年以来,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 34 届。中国大陆地区的高校从1996年开始承办ACM-ICPC亚洲区域赛。

2010ACM/ICPC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置了5个赛区,分别是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办的哈尔滨赛区、天津大学主办的天津赛区、浙江理工大学主办的杭州赛区、福州大学主办的福州赛区和四川大学主办的成都赛区。我校代表队正积极备战福州赛区竞赛,争取新的突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