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亚运会信息系统战前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0年1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亚运会信息系统战前动员大会在我校计算机学院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任赵黎、副主任侯
 

2010115,国家体育总局亚运会信息系统战前动员大会在我校计算机学院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任赵黎、副主任侯君瑜,工程部副部长张华宁、总工程师欧阳波,亚运会合作单位在广州的领导,计时记分项目各项目经理,成绩系统组管理组成员、各项目VRC(成绩协调员)、RTL(成绩团队负责人)、支持工程师及我校参与第16届亚运会项目的专业服务人员。会议由欧阳波主持。

会上,赵黎侯君瑜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充分肯定我校承接“第16届亚运会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亚运项目”的前期工作,鼓励全体亚运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亚运项目最后筹备的各项工作,戒骄戒躁,确保亚运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欧阳波总结114第五次综合联调的情况,并提出“互相配合、做好协调”的工作要求。之后,分别在计算机学院东、西阶梯课室召开了分会议,由计时记分组项目管理组质量经理徐应龙在东阶梯课室进行项目经理培训,讲解TSITCC流程、任务清单、文档模板;由成绩系统组管理组技术经理赵海军在西阶梯课室进行联调总结,开展技术讨论以及答疑。

16届亚运会、残运会将于今年11月至12月在广州市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南方战略合作伙伴,与国家体育总局签订了“第16届亚运会计时记分系统软件开发和现场技术服务”项目合同,项目总经费150多万元,为23个亚运比赛项目提供部分软件开发、测试和现场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