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再传喜讯

2010年11月20日至21日,35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福州赛区)在福州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继今年10月、11月在杭州赛区
            2010112021日,35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福州赛区)在福州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继今年10月、11月在杭州赛区和成都赛区分获银牌铜牌后再创佳绩,再获银奖。

        此次亚洲区预选赛(福州赛区)共来自亚洲区的97所高校的152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我校由计算机学院07级梁俊杰、岑皓,08级许春伟组成的团队获得银奖。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最悠久的权威性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的面向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世界大学生的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为加强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计算机学院以ACM竞赛为载体,狠抓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成立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组建阵容强大的教练团队,贯彻“早选苗,早培养”的培养思路取得实效,今年以来,在亚洲区三个赛区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佳绩,并实现了历届比赛银奖“零”的突破。

 

拟稿人:赖晓珺

审稿人: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