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信息服务总结大会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信息服务总结大会 2010年12月3日下午4:00,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信息服务总结大会在计算机学院西阶梯课室举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信息服务总结大会

2010123下午400,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信息服务总结大会在计算机学院西阶梯课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教学副院长范冰冰教授、沈映珊老师、国家体育总局信息技术中心执行经理孙凯鸣经理、缪欣经理和参加亚运会信息服务的计算机学院、数学科学学院07级、08级共171 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会议由沈映珊老师主持,07级的马艳同学、程雅琦同学和谭俊杰同学分别代表学生管理人员、VRS(成绩系统处理)项目组和T&S(计时计分系统)项目组作了工作总结。国家体育总局的孙经理高度赞扬了参加此次亚运会信息服务的同学们的辛苦耐劳、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对同学们以精湛的计算机专业技术,为亚运会成功举办的信息服务工作默默付出提深切的慰问与赞赏。再次肯定了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优秀的大学,培养出了这么一批优秀的具有专业技能的学子。作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信息服务项目总负责人的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范冰冰教授对此次信息服务工作做了精辟的总结,表扬了一批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指出:参加此次亚运会信息服务工作,虽然过程很辛苦,但其中的酸甜苦辣将会是人生的一大财富。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技术,更收获了人生难得的经验。然后学院领导和与会来宾为同学们了颁发了由广州亚组委盖章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信息服务荣誉证书。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教授致辞,再次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亚运精神与工作,对同学们在恶劣条件下的一丝不苟与契而不舍的工作状态表示深切的慰问与赞赏,并鼓励同学们以亚运会的专业精神继续为亚残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