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男篮获“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篮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12月26日下午,我院篮球男子篮球队经过艰苦鏖战,夺取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篮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本次篮球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经过重重难关
 

1226下午,我院篮球男子篮球队经过艰苦鏖战,夺取“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篮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本次篮球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经过重重难关,力压群雄,以不败的战绩挺进决赛,在决赛场上与经管学院共同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比赛当天,客场作战的我院男篮们就大展拳脚,开赛不久即迅速拿下12分,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四节,第四节,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经管学院队员同样奋力拼搏,咬紧比分……“拉锯战”中,场内双方队员来来往往,有人摔倒,有人体力不支被换下,但体育的拼搏精神时时刻刻激励着他们,感动并振奋着现场所有观众。用力呐喊的啦啦队是赛场上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比于经管学院的主场优势,我院拉拉队人数虽少,却气壮万千,统一的口号、有力的呐喊使得赛场气氛愈加热烈。

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最终宣告结束。4244,我院最终以两分之差落败,但是失败的阴霾并没有笼罩在大家心上。当啦啦队员们将篮球队员们重重包围起来,1111111+献上最热烈的掌声之时,这种荣辱与共、相互扶持的情感温暖了现场所有的人。这是来自青春的宏大震撼,它肆意,它无悔,它坦然,它温暖。彼时彼刻,计软学院团队涌动着的是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和追求,这让他们有足够的胸襟和气度去接受这一场失败,去为同样优秀的对手们喝彩。

                                                   

通讯员:曾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