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进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信息系统服务行列

继计算机学院成功完成第16届广州亚运会软件开发与服务项目后,3月4日,我校计算机学院(范冰冰教授团队)签订了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
              继计算机学院成功完成第16届广州亚运会软件开发与服务项目后,34,我校计算机学院(范冰冰教授团队)签订了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软件开发、测试与运行服务的第1项合同。

据悉,这是大运会执行局与高校签订的第一个合同。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我校计算机学院与国家体育总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其大型体育竞赛软件开发、测试与服务的技术又一次得到国际大型运动会竞赛组织的认可。

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深圳召开,我校计算机学院(范冰冰教授团队)将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合作完成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处理系统的软件测试、运行服务和部分软件开发工作。本次签订的第1个合同为测试合同(项目经费约90万),负责承担大运会游泳、田径等17个运动大项的计时计分和成绩处理软件的测试和质量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完成软件功能测试、端到端测试、符合性测试、软件可靠性测试和性能测试,以及编制测试规范和测试报告,并通过国际大体联各相关单项组织的最终验收确认。项目后续的软件开发(主要负责中央成绩处理、注册抵离、足球、飞碟等)、现场运行服务的相关合同也将陆续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