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蒋运承教授和汤庸教授喜获南粤科技创新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3月23日广东省科协在广东科学馆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南粤科技创新优秀学术论文颁奖仪式。我校计算机学院蒋运承教授和汤庸教授共同撰写的学术

       323日广东省科协在广东科学馆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南粤科技创新优秀学术论文颁奖仪式。我校计算机学院蒋运承教授和汤庸教授共同撰写的学术论文“Reasoning within Intuitionistic Fuzzy Rough Description Logics”喜获一等奖。此次共评选出80篇南粤科技创新优秀学术论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55篇。

        该论文以华南师范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2009年在国际刊物Information Sciences上发表,得到国内外关注和引用,并在信息系统开发中得到实际应用。这是汤庸教授团队继2009年获得首届南粤科技创新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后再次获此殊荣,也是该团队继获得2010年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之后,再次以我校为第一单位获得重要科技成果。

        南粤科技创新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奖励是为了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学实践,繁荣科技学术交流,促进科技人才成长,推动广东科技创新,由省科协报请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