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信息服务项目组到我校开展业务培训

2011年3月26日上午,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信息技术人员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在我校一课东201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大运会执行总经理程秀栋
2011年3月26日上午,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信息技术人员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在我校一课东201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大运会执行总经理程秀栋,软件测试和质量经理韩健,运行管理经理徐应龙,场馆经理阳琳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范冰冰,党委副书记雷蕾出席,大运会各单项赛事执行项目组副经理和计算机学院参与大运会项目的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范冰冰主持。
程秀栋作了动员报告,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专业服务人员在亚运会计时计分系统服务中的突出表现,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大运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大运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韩健详细介绍了系统运行各阶段的任务,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场馆内工作关系、运行期间易发生的问题以及下个阶段的主要任务。雷蕾要求参加本次专业服务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华师学子专业形象。
下午,各项目管理组分为七个会场对各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和答疑。
据悉,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深圳召开,继亚运会信息服务项目之后,我校计算机学院(范冰冰教授团队)再次与国家体育总局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完成大运会信息处理系统的软件测试、运行服务和部分软件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