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今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创历史新高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布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获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布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获批4项,获批经费149万元。分别为:李岩主持的“人类视觉认知与多尺度遥感图像智能化处理方法研究”(面上项目,47万)、陈寅主持的“析取逻辑程序,命题缺省逻辑及其它相同复杂度问题的研究”(面上项目,52万)、单志龙主持的“基于角度和超图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位置定位管理研究”(青年基金,28万)和龚征主持的“轻量级分组密码算法研究”(青年基金,22万)。

     今年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和经费方面都是历年最好成绩,为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