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本次新增硕士生导师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仍按现有《硕士生导师遴选条例》严格

 

各位老师:

本次新增硕士生导师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仍按现有《硕士生导师遴选条例》严格执行,具体申请资格要求依此条例为准。

二、此次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程序如下: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指导下按有关规定组织开展遴选工作,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可在已有条例基础上根据本单位特点制定相应实施细则,该细则需要报校学位办备案。分委员会评审通过的导师申请者名单需报校学位委员会审批。遴选工作中,各分委员会需要对本单位硕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总量、学生规模作考察论证,研究本单位硕士导师岗位的需求,根据需求设岗,按岗位增列,使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能科学、有效地稳步开展。

三、各类遴选表格的科研成果计算时间特定解释为:近五年,指的是2005.1~2009.12;近三年,指的是2007.1~2009.12

四、申请人请在20091216日下午下班前将遴选材料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具体材料内容和装订要求如下:

1.装订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报送材料细目:

两名同学科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信,需有推荐人手写签名和推荐人单位盖章;

专业技术资格聘任的批文复印件1份;

华南师范大学申请硕士生指导教师人员简况表1份;

华南师范大学申请硕士生导师人员基本情况表1份;

满足评审条件所必须的本人科研成果材料,包括所发表的论文(目录页及全文)、有关获奖成果证明书、科研项目立项审批书、本校科技处或社科处及财务处共同确认的经费证明等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原件核对后会还给本人。

★温馨提示:由于收齐申请人材料后还要安排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开会,所以请有意申请的老师按时递交本人材料,以免错过本次硕导遴选工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091210

附件1:硕导遴选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