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申报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12月18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我院与广东省计算中心共建的联合培养基地获批为校级联合培养基
      12月18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我院与广东省计算中心共建的联合培养基地获批为校级联合培养基地。
 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是研究生处为优化研究生培养而开展的系列工作之一。为了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完善,提高研究生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我院与省计算中心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将利用省计算中心的科研平台以及科研人员联合组成科研指导师资队伍,为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实践与技术开发提供条件。
 此前,我院与省计算中心共建了省工程中心和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了博士与博士后层面的合作培养工作,如今推出包括硕士在内的研究生层面的联合培养,将构建“硕士-博士-博士后”科研实践平台,共享图书资源、实验设备等,联合基地将在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申报更高级别的联合基地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