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篮球队勇夺2013阳光体育活动之篮球联赛全校第一

2013年11月2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3阳光体育活动之篮球联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南区球场进行,我院男子篮球队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男
        2013年11月2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3阳光体育活动之篮球联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南区球场进行,我院男子篮球队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方,夺得了2013篮球联赛的冠军。
        自篮球联赛开打以来,我队便势如破竹,以全胜的战绩获得石牌校区第一。进而八强赛、四强赛分别力克南海学院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进入到了最终的冠军争夺赛。
决赛过程惊险刺激,高潮迭起。刚刚开始时,我队完全陷入被动状态,传球频频出现失误,对方趁机利用快攻将比分拉大。截止上半场结束,我院以7比21落后14分。下半场开始后,我队采取全场紧逼战略,迫使对方传球失误,我队主力队员洪少文利用对方的失误,发起猛烈的反攻,在不到两分钟内连得8分,把比分追到只差4分,气势如虹。比赛最后2分钟时,双方队员频频犯规。我队通过罚球,以“每投必中”的优势紧咬比分,在最后30秒内成功反超。最终,我院以29比27险胜对手,实现了比分的完美大逆转。
        此外,我院2012级学生周伯祥,在决赛开始前进行的三分投篮赛中,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