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 诚信教育暨合同签约仪式

12月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合同签订仪式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四个年级的本科辅

12月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合同签订仪式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四个年级的本科辅导员和56名申请了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的本科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签约前,黄平江先就贷款的意义对同学进行讲解;辅导员唐婷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手续和流程。讲解结束后,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举起右拳,庄严发出“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言而有信,践行诺言;按期还款,绝不违约!”的诚信宣言。同学们在仔细阅读完贷款合同并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在合同条款上签字与印指模;整个签约仪式高效而有序,协议签订工作一次性全部完成。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助学贷款,信用助人》的国家助学贷款教育宣传片。
        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使得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对银行的征信系统以及个人信用记录重要性的了解,生动地进行了一堂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与法律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