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本科大类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分流工作

1月27日上午,我院于第一课室大楼西202召开2012级本科大类分流会议,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陈国球主持,学院副院长单志龙教授、学院党委黄平江

127日上午,我院于第一课室大楼西202召开2012级本科大类分流会议,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陈国球主持,学院副院长单志龙教授、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2013级辅导员李智和全体2012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顺利结束,2012级计算机类共182名同学按自己的意愿完成了专业分流工作。

按我院本科学生培养方案的要求,计算机类招生的学生在通过大类阶段学习后,进行专业分流。我院对大类招生的学生采取“1.52.5”的培养模式,实行宽口径分流培养。学生在一年级、二年级上学期不分专业,按学科大类统一学习规定的学校平台课程和大类基础课程,取得规定的学分后,于第四学期之前分流到网络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库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嵌入式方向)继续学习。

因此我院2012级计算机类学生按学院的要求,在年级辅导员的指导下,于16日开始启动大类分流工作,如期推进完成了分流志愿预报名、综合表现分统计、召开大类分流引导讲座、学习成绩分统计、分流名次公布等方面的工作,并于117日顺利召开大类分流大会。

本次大类分流会议,按学院制定的分流名额,182名同学中有82名同学分流到网络工程专业,各有50名同学分流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库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嵌入式方向)。

已经完成大类分流的学生将于下学期开学前进行选课,并开始新的专业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