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3年11月5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在计算机学院院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计算机学院2013年志
 

2013115,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在计算机学院院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计算机学院2013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实践活动所有参与社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有参与队伍和13级新生140多人参加了汇报会。

1900,主持人宣布汇报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实践活动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概况。接着副书记黄平江点评了13年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期待未来的实践队伍有更好的成绩。

然后,各实践队伍上台汇报展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成果。在13级聋儿康复中心实践活动展示中,聋儿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感染了不少人。队员们说,他们最想带给孩子们的是梦想。

     在计机团委服务队“三下乡”活动成果展示中,队员们在深夜里积极讨论的身影,和孩子们在课堂游戏中纯真的脸庞,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三下乡”活动中既充满累,也充满爱与感动。还有青协、计协独具学院特色的义务维修活动,他们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切实服务与帮助。

    13级的兼班们通过视频向我们讲述了他们与“三下乡”之间的故事,并期望13级同学珍惜大学这个平台,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在活动中感受友情,提升自己。

最后,团委书记李凯老师总结了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参与活动中体验生活,在活动中学会团队合作,在与专业结合的活动中提高自己,在活动中做到专业水平。

本次活动现场反响热烈,不少同学在会后纷纷表示自己对志愿服务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期待并将积极投身于明年的“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