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善鑫来我院作“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学术报告

2013年11月19日,吴善鑫应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创新促进会及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的邀请,为我院学生作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
 

20131119,吴善鑫应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创新促进会及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的邀请,为我院学生作“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  计算机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主持,计算机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吴善鑫首先向大家介绍广州开发区、科学城、科技园、软件园和部分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案例并进行分析,然后向大家提出了什么叫创新、为什么要创新以及由谁来创新三个问题。他着重强调了创新在当代社会的重要地位,把当代高新技术产业的建设发展归结为自主创新的成果,并通过自己多年的创新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创新思维与行为能推动个人发展并走向成功。最后吴善鑫带领大家展望未来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趋势,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高新科技行业,勇于创新,勇攀高峰。在报告会过程中,吴善鑫幽默风趣的解说方式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他的独到见解更是得到大家的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