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4月25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党校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校学习班开班典礼在计算机学院院楼东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党委
 

425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党校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校学习班开班典礼在计算机学院院楼东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团委书记陈国球老师、11级辅导员李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和以及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共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校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13级辅导员李智老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习党的历史、发展历程、方针政策。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尤其希望能用在党校学到的方法论来指导个人的言行举止及生活。三是要求同学们遵守党校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争当表率。

     此次学习班我院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岸涛教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旅游管理学院党委林创家书记、校党委组织部林伟涛老师等分专题讲授党的基本知识,开设八个专题共计十次课程(其中含观看录像和专题讨论各一次),预期结业考核时间为6月上旬。

      开班典礼结束后,卓书记开始了本次党校学习班的第一堂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他分别从认识和理解党的性质核心在于坚持党的先进性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关键在于坚持与时俱进坚持和实践党的宗旨本质在于坚持执政为民三个层次展开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