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鸣校长率队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5月14日下午,刘鸣校长率肖化副校长和发展规划处吴超林处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514下午,刘鸣校长率肖化副校长和发展规划处吴超林处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庸院长作了《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科发展战略思考——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工作思路》主题发言,分别就计算机科学学科的时代使命、我校计算机学科现状、计算机学科战略目标和计算机学院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建立计算机学科特点的学术评估体系的设想,并指出了急需学校支持解决的影响学院当前发展的若干问题。卓雄辉书记就通过创建平台、改善待遇和住房条件等途径实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提出了看法。其他与会者也踊跃发言,纷纷就各自从事工作向学校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鸣校长和与会老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部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在总结发言中,刘鸣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困难时期取得的长足发展,寄语学院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为实现建设全国同类高校一流计算机学科目标继续努力。javascript:void(0);/*140022483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