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夏季论文答辩时间表

各位导师、2010届硕士毕业生: 为做好我院2010年夏季硕士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学位论文送审办法 匿名送
 

各位导师、2010届硕士毕业生:

      为做好我院2010年夏季硕士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学位论文送审办法

匿名送审。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于201045日前后抽出6本论文送给同行专家匿名送审,原则上同一名导师指导的论文最多抽一本。如匿名评审不能通过,原则上不能答辩。论文必须经过修改,修改期不得少于半年,但不得超过一年,修改后的论文重新匿名送审,通过后才能申请答辩。申请人如对此位评阅人的论文评审结果不服,可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申诉意见表》,经导师及学科专业指导组认定该评阅人的意见确有问题并同意重送,申请人可向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申请再匿名送审一份论文。再送审后如通过,则可以进入学位论文答辩阶段(因重送而致使不能按时参加答辩的,其答辩事宜将顺延至下次学位申请期间进行);再送后如仍不通过,则不能答辩,此次学位申请无效。论文必须修改,修改期不得少于半年,但不得超过一年,修改后的论文重新匿名送审,通过后才能进入学位论文答辩阶段。

二、具体工作安排

尚未提交开提报告的毕业生不能参加答辩,如有特殊情况请导师向专业指导组组长解释。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组长:鲍苏苏,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长:李岩。

320  学院上报校学位办2010年夏季学位申请人员名单,领取答辩材料。

45   公布被学院抽查的名单。

420  被抽中的学位申请人向学院研办提交装订好的学位论文5本,封面和文中不能出现自己和导师的姓名。未被抽中的论文由导师安排同行专家评阅,一篇论文送给2个副高或以上同行专家评阅。指导教师不能做论文评阅人。

51  所有2010届毕业生向学院研办提交发表论文期刊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原件经核查后还回,复印件留底。具备论文评审通过和发表论文(至少一篇)两个条件,方能参加答辩。发表日期未到的录用通知有效。

51515  论文评阅时间

510  公布匿名评审结果

61  由导师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答辩时间,并与研究生工作秘书联系地点和设备。61前所有答辩材料送至学院研办,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通过。指导教师不能做答辩委员。

请各位导师和毕业生按此时间表做好准备,如有问题可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咨询。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