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赖博先同学喜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院2010级学生赖博先荣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央宣传


近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院2010级学生赖博先荣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汇集了全国31个省市区、716所高校的1562名优秀学子,从今年3月开始,经过申报、审核、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程序,历时三个月,评选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170名。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创新教育工作模式,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又一可喜成绩。我院2007级林泽殷同学曾获“2010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本次获奖是我院继2010年之后在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再获殊荣。据悉,“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九届,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计算机学院

                                                                                                                            201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