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9月7日下午,我院在东阶梯课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单志龙、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和2014级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97日下午,我院在东阶梯课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单志龙、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和2014级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谢晓东主持。

卓雄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家长致欢迎词,并就学院概况、硬件设施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全面的介绍。

单志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勉励新生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为自己的未来和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最后,黄平江副书记从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出发,介绍了社团组织、精品活动和往年毕业生去向等方面的情况,她强调新生们要注意兼顾大学的学习和社团工作,立志成为“科技与人文并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家长见面会,既加强了学院、学生与家长三者之间的联系,为家长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增强了家长对学生工作和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家长们也对学院的环境表示非常欣慰,提出主动与院合作,共助孩子成才的美好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