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4年9月7日星期日,华南师范大学迎来2014级的新生。在团委、学生会和2012级、2013级各班同学的通力合作下,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201497日星期日,华南师范大学迎来2014级的新生。在团委、学生会和2012级、2013级各班同学的通力合作下,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在本次迎新工作当中,我院除了校内新生接待工作外,还承担广州火车站校外新生接待点接待工作。在校外接待点,我院团委及2012级共派出干部及志愿者共100名,以合理的排班方式从早上六点工作至当晚十点三十分。截止当晚十点三十分,广州火车站接待点联同省客运站接待点共发送30余辆校车,运送新生达1000余人。在校内接待点,我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团委及2013级共派出160名同学,从早上六点开始工作,截止当天下午六点,共接待372名新生。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校迎新工作方案为行动指南,充分考虑到迎新当天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制订了合理的工作计划,保证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同时在2012级和2013级迎新志愿者的配合下以积极的精神、热情的态度及周全的服务,出色地完成了校内、校外新生接待工作,获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