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走访2014级新生宿舍

9月7日晚,学院领导分别深入走访了我院2014级新生的研究生、本科生宿舍。 在本科生新生宿舍,党委卓雄辉书记、党委黄平江副书记、辅导员谢

97日晚,学院领导分别深入走访了我院2014级新生的研究生、本科生宿舍。

在本科生新生宿舍,党委卓雄辉书记、党委黄平江副书记、辅导员谢晓东老师与2014级兼职班主任到新生宿舍看望新入学的学生们,对刚入住西三、西六的新生进行亲切的慰问。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关心慰问其入住情况,并为新生入学当天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疑难解答。卓雄辉强调,新生入学伊始,学院将通过开学典礼、新生军训、迎新晚会、参观校园、专业介绍等的集中教育,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大家有缘千里相聚于此,要珍惜彼此之间的情谊,和睦共处,互相体谅,在集体生活中务必保护好人身财产安排,注意防盗防骗。黄平江则对新生家庭受灾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新生所面临的困难进行细致的开解与指导,解释学校相关政策并转达学校及学院的的慰问。

在研究生新生宿舍,蒋运承副院长、谢子娟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党员迎新代表一一走访每个新生宿舍,探访新生的住宿条件,了解新生的需求并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让初来乍到的学子倍感温暖。为进一步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环境,我院举行红色迎新——高年级党员探访新生宿舍活动。

院领导与新生零距离接触的整个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蔼的笑容,亲切的话语及细致的关怀使新生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本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以及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了学院与新生的联系与交流,体现了我院关心学生的优良院风,也为我院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