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9月9日上午,我院分别在学院东阶梯课室举行研究生2014级新生见面会、在桃李园3楼报告厅举行本科2014级新生见面会。学院汤庸院长、学院党委

99日上午,我院分别在学院东阶梯课室举行研究生2014级新生见面会、在桃李园3楼报告厅举行本科2014级新生见面会。学院汤庸院长、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范冰冰副院长、蒋运承副院长、单志龙副院长、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等出席了大会。

见面会中, 汤庸院长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历史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学习、生活的具体要求。党委卓雄辉书记强调,大家务必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转变学习方式,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大家积极递交入党申请,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在本科生新生见面会上,学院新生班主任代表葛红老师与新生代表蔡桂苗同学进行发言。葛红老师对大家提出大学4年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能快乐地、有目标地完成大学学习。新生代表蔡桂苗同学对完成学习任务进行了庄重的承诺。

最后,学院领导与新生就“计算机学院新生如何适应专业学习”、“新生如何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