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途中,感谢有你

一团八连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在为期16天的军训过程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拼搏,意志品质得到了扎实的锤炼,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

一团八连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在为期16天的军训过程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拼搏,意志品质得到了扎实的锤炼,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初步成绩,与教官们在训练过程中的严格训练与严格要求是离不开的。

9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和辅导员谢晓东老师到连队看望学生,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军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教官送上感谢信,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卓雄辉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要能够以更谦虚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一团八连的新生们在军训过程中,与台风“海鸥”争朝夕,与炎热的太阳夺分秒,掌握了基本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合作意识,锤炼了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