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八连计算机学院2014级新生勇夺标兵连队

2014年9月26日,我校军训师一团在石牌校区西区运动场顺利完成军训科目汇报,一团八连计算机学院新生们在为期16天的军事技能训练中,展示出

2014926日,我校军训师一团在石牌校区西区运动场顺利完成军训科目汇报,一团八连计算机学院新生们在为期16天的军事技能训练中,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拼搏,意志品质得到了扎实的锤炼,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在各项考核评比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勇夺“标兵连队”光荣称号。

军训期间,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掌握基本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组织纪律性,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训练后备兵员和培训预备役军官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军训中,一团八连新生们共参加军容风纪检查、内务检查、队列考核、拳术考核等六项评比,获得较好的成绩。其中,内务检查第三名、队列考核第二名、拳术考核第四名,获得“标兵连队”优秀称号。学生们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和关怀,离不开教官们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兼班们、团学组织、师兄师姐们的关心和照顾。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军训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鞭策自己勇敢向前,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