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密切部署防控登革热工作

近期,我省登革热病例处于井喷式高发。面对严峻的疫情,我院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密切部署了防控登革热的相关工作。 国庆放假前,学院便
         近期,我省登革热病例处于井喷式高发。面对严峻的疫情,我院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密切部署了防控登革热的相关工作。

     国庆放假前,学院便以宣传先行为工作基础,通过横幅、宣传画、学院网络、Q群、微信、短信等渠道将防控登革热的指引覆盖全院师生。同时,坚决打好预防之战,发动师生一起清理卫生死角,清积水,消灭蚊子滋生地;此外,还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党团学生干部和宿舍舍长等组成良好的的疫情监测反馈机制,对发热疑似病例追访、锁定和尽早介入,尽量保证发热病人及时诊治,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公共环境。

      108,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分头对本科生宿舍、院楼研究生实验室进行了以预防登革热为主题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重点对水培植物和饮水机水槽内的积水进行检查,对容易滋生蚊虫的卫生死角进行及时的整治。是日下午,我院2014级全体新生自觉参加到我院负责的公共区域卫生义务清扫工作中去,帮助公共区域清理屋顶、平台、雨篷、空闲地清除杂草、垃圾及堆积物,为全校师生的公共卫生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过这些活动,旨在建立预防在先、联防联动、群防群治的防控氛围,形成“学院党政领导、普通教师、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五位一体的的防控合力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登革热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