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计算机学院接收(学术型)工学硕士调剂生

一、调剂要求 1、基本条件: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按学科代码)A区国家线。 2、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与计算机必须是同一或相近
 

一、调剂要求
1、基本条件: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按学科代码)A区国家线。
2、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与计算机必须是同一或相近专业,且考试科目相近。3、毕业于计算机专业、有大赛经验或项目经验、来自重点高校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调剂专业和名额 
    工学硕士(学术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均有90%左右的公费名额。调剂生和第一志愿报考学生同等对待。两个专业约需30个调剂生,录满为止。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3月28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http://yz.chsi.cn,按研招网要求填报调剂至我校的志愿,确认调剂志愿为华南师范大学(学校代码:10574)。同时,将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nsfcs@sina.com(附件命名格式为:本科毕业学校和专业名称+姓名+考分)。否则,调剂无效。无须邮寄纸质材料。

2、填报后的2个工作日内,被接收调剂的考生会在调剂系统收到复试通知,请考生于24小时内在系统里进行确认。如您在确认同意参加复试后又无法前来我校复试,也请回复邮件告知,多给其他考生一个机会。没有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可填报其他学校。
    3、复试的时间和流程请随时留意本网站的相关通知。
    网址:http://portal.scnu.edu.cn/wps/portal/cs
    联系电话:02085211353-108,联系人:谢老师
    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录取到理想的院校,欢迎广大考生选择报考华南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