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入学复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复试内容、须提交的材料及表格下载请参照复试流程的通知。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4月5日下午4点前务

各位考生:

          复试内容、须提交的材料及表格下载请参照复试流程的通知。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4月5日下午4点前务必发送选择导师表至邮箱hnsfcs@sina.com,及您所选的导师邮箱。4月6日上午8:30-12:00持相关材料来计算机学院门口的东阶梯教室内报到,下午3:00-5:00笔试,4月7日上午8:30-12:00面试。4月7日、9日、12日三天均可持我校体检表到我校医院体检。

调剂生:复试时间以在调剂系统收到的时间安排为准。4月7日、9日、12日三天均可持我校体检表到我校医院体检。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