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0届毕业班研究生: 为了做好2010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月25日晚在雍园二楼毕业聚餐,18点开餐,请
  2010届毕业班研究生:

为了做好2010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25日晚在雍园二楼毕业聚餐,18点开餐,请准时参加。

二、离校通知单由学院统一打印,不需要自己准备;各项毕业手续以学院为单位集体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

三、请所有毕业(包括答辩和未答辩)研究生在621完成以下事项:

1.退还旧的借阅证和一卡通中借阅的图书、超期未还的欠款;已办理六校通用借阅证(阅览证)的读者,须还清石牌六校图书并注销证件;

2.清还或报销财务处的各种欠款;

3.整理并清除电脑上的个人资料,并保证配置完整,并且是自己当初领回的机器。如有遗失,按价赔偿;

4.如需购买半价火车票,请向班长登记乘车区间。

完成以上事项后,621日上午1200旧的借阅证、图书馆论文使用授权书、医疗本(公费生)、学生证、其他需要放入个人档案的材料(如软考表格等)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由学院统一办理离校手续,过期不侯。学生证由学校盖上注销章后会还给大家留作纪念,同学们可持学院出具的证明购买半价火车票。

四、学院统一办理完图书证、财务处、学生证、医疗本的离校手续后,会把离校单发还给本人,然后由本人完成以下离校手续:

1.持离校单按宿管员的通知办理退水卡钥匙之类的事项;

2.持离校单找导师在学院一栏签字,表明已完成项目课题的交接工作。

3. 628下午2:30-5:00持离校单和个人电脑到学院511房找叶老师退还电脑。仅此一个时间可退电脑。

五、最后凭办理完毕的离校单领取三证并交回实验室门和柜子的钥匙,具体时间留意通知,大概是7月初,不能代领。未办理离校手续者不发放三证

六、请各位毕业生在办理毕业手续之余,整理好个人物品,托运物品时间留意学校的通知。同时,请搞好宿舍卫生,清除垃圾,迎接文明离校检查。

毕业时闲杂人等较多,请大家注意财产安全。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