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缴纳下学期学宿费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0学年度在校各年级硕士研究生、本专科生缴交学费、住宿费工作的通知 [财务处 2010-07-07] 各学院: 为确保各年级研
关于做好2010学年度在校各年级硕士研究生、本专科生缴交学费、住宿费工作的通知
[财务处 2010-07-07] 
  
 
各学院:
    为确保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新学年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学生学费、住宿费收缴管理办法》(华师【2007】3号)有关规定及校历安排,定于2010年8月26日委托银行对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2010学年的学费、住宿费进行代扣代收,具体安排如下:
1、交费标准:各年级学费标准基本不变,住宿费按所入住公寓的标准收费。具体的收费项目及标准已制作成《教育收费公示栏》,张贴于石牌及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架空层。
2、交费方式:
07、08级学生继续委托工商银行代扣,09、10级学生委托建设银行代扣。请需要交费的同学于2010年8月25前将2010学年应缴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本人交费帐户,学校将于8月26日委托银行统一扣缴。
3、学籍注册
扣款成功后,由学校财务处把缴清2010学年度学费和住宿费的学生名单提交教务处办理电子注册,同时把学生缴费信息发布到“数字华师—应用系统—学费查询系统”。
4、收据领取
请各学院于2010年9月2日派专人到石牌校区财务处管理科或大学城财务办签领。
另外,为继续做好对学生的欠费追缴工作,学校拟于7月14日对07-09级本科生历年欠费进行本学年最后一次清收,请通知欠费学生在本人的工商银行帐户备足存款以备代扣。
 
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