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假及注册等事项的通知

各位同学: 假期将至,现将放假及下学期注册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暑假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27日止,共7周,8月26日为注册时间,注册工
 

各位同学:

 假期将至,现将放假及下学期注册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暑假时间为710日至827日止,共7周,826日为注册时间,注册工作在学院102办公室完成。注册时请各位同学本人持学生证前往注册,不能代为注册。原则上不接受请假,如有特殊事情需要请假,必须在报到当天由其他同学代交请假条(请假条必须有导师的签名)。学校继续采用委托银行代扣的方式收缴学费、住宿费。请各位同学于2011821前将2011学年应缴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本人交费帐户,学校于822日委托银行统一扣缴。

 2、离校前请做好实验室及宿舍的卫生清扫、防火、防盗及防鼠工作,确保相关物品排放有序,关闭电源,锁好门窗。

 3、个人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切勿存放于宿舍或实验室,以防丢失。

 4、暑假参加勤工助学和实习实践的同学,应当了解清楚工作的岗位、性质和报酬,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个人权益,同时应当注意做好勤工助学及实习实践活动中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5、放假期间请保持通信畅通,如遇到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问题,请联系导师或辅导员。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