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户外活动,轻松拉近心灵——我院组织2011级新生骑车环游大学城

为促进2011级新生之间、新生与师兄师姐之间的交流,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组织新同学们到大学城校区举行骑自行车大环游活动,引起了新生们的热

为促进2011级新生之间、新生与师兄师姐之间的交流,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组织新同学们到大学城校区举行骑自行车环游活动,引起了新生们的热烈响应

924日下午三点,参加环游大学城活动的同学们骑着租借的自行车开始了轻松快乐之旅团总支的干部既当活动组织者又当起了大学城导游,既引领同学们游览风光又沿途介绍大学城各间高校的特色,让初到广州初入华师的同学们在大学城的文化氛围中变得格外地激情高昂,他们有的唱歌,有的闲聊,有的拍照,行在画中,乐在心中。活动最后,团总支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健康生活倡议,鼓励新生们在学习中注意劳逸结合,杜绝长期枯坐实验室,注重户外体育锻炼与实验室学习相结合,提倡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同学们纷纷反映,这次活动让大家在户外活动中充分放松自己,放飞心灵,增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对于健康生活的倡导也细心体现了学院团总支对于每一位研究生新生们新同学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