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各位老师: 学院已邀请法国尼斯大学(Nice-SophiaAntipolis)、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及法国国家计算机与自动化研究院(INRIA)的Prof

各位老师:

        学院已邀请法国尼斯大学(Nice-Sophia Antipolis)、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及法国国家计算机与自动化研究院(INRIA)Prof. Denis Caromel教授1031下午4:30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出席。

                                                                     院办

20111028

附:

报告题目:OW2 ProActive for Enterprise Clouds: Accelerating Demanding Applications and Managing Infrastructures (OW2 ProActive 支撑的企业云:加速高强度应用和管理基础设施)

报告人: Prof. Denis Caromel

时间:20111031日,周一下午4:30

地点:学院101学术报告厅

                         

                                   Denis Caromel 教授简介

    法国尼斯大学 (Nice-Sophia Antipolis)、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 (CNRS) 及法国国家计算机与自动化研究院 (INRIA)的全职教授 。他也是法兰西研究院(IUF)成员,该研究院从法国多学科的教授队伍中,挑选百分之一具有优异研究成就的人员组成。

 

   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并行和分布式计算,以及它们在网格和云计算框架下的各种应用。他已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中发表论文70篇并编辑了5卷讲稿。2005年出版专著《A Theory of Distributed Obj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