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计算机人”研究生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为活跃课余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近期开展了主题为我眼中的计算机人摄影活动。 该活动鼓励同学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

活跃课余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近期开展了主题为 “我眼中的计算机人”摄影活动。

活动鼓励同学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从日常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中去发现、挖掘、记录能够展示我计算机人精神风貌的感人时刻和精彩瞬间。活动推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最终经过公平民主的网络投票和客观公正的遴选,评出六件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为摄影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计算机学子大方稳重又具有个性特色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大家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热爱之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同学们之间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反响,也为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多彩的一笔。

附:获奖作品选登

《更快》

 

《递归》

 

《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