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生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17日下午,研究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院205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蒋运承教授、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的常委、部长及骨干成员出席了本

 217日下午,研究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院205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蒋运承教授、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的常委、部长及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子娟老师主持。

 蒋运承对研究生干部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并对干部们不计个人得失热心投入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感谢。针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蒋运承副院长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既当学生工作上的先锋,又为专业学习的表率,同时,还寄希望于全体干部能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我院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辅导员谢老师在总结上学期工作时对切合时代主题、富有创新精神的相关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今后活动中要提高统筹意识,注重全面规划,避免出现合作中的盲点;提高宣传意识,增强事前事中事后的阶段性宣传工作,提高活动的参与率和后续报道的精确性。此外,谢老师还建议干部要注意工作方法,既要有苦干的精神又要有巧干的意识,以能干的素养体现精干的面貌。

     会议最后,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工作设想,共话新学期新思路。相信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会有更大的提高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