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阳光女生”的快乐生活——我院研究生会推出“快乐女生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在三七女生节前后,院研究生会文娱部和体育部特意筹备了内容丰富的快乐女生健康女生系列活动。该活动活动为期5天,内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在“三”女生节前后,院研究生会文娱部和体育部特意筹备了内容丰富的“快乐女生 健康女生”系列活动。该活动活动为期5天,内容包括“我想对你说双语电影共赏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三个方面。

“我想对你说”活动旨在以神秘、梦幻的方式将传递真诚的祝福和心底的话语早在3月6号晚,在研会的组织下男生都将对目标女生的真心祝福以知心小卡片的形式写好于女生节前的晚上偷偷贴在女生的宿舍门上,给女生一个特别的惊喜。

为了增强交流,本次女生节还推出了“英文电影共赏析”的活动。研会文娱部于3月9晚在学院102报告厅安排了奥斯卡经典电影串播该活动在重温经典大片之余,还安排了英文有奖竞答,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据悉,“英文电影共赏析”活动今后将成为研会文娱部的保留节目,每两周开展一次,将为我院研究生提高人文修养、增强英文能力做出更多的努力。

  为了倡导阳光女孩的健康生活,研会体育部于3月10日下午在学院羽毛球场特意为女生组织了一场趣味体育运动会,踢毽子、转呼啦圈、跳绳,扔飞镖等精彩的户外项目深受女生们的喜爱。

   美丽的3月,整个学校弥漫着一股浪漫的节日气氛。我院通过女生节一系列活动,让男生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真正地成为绅士让女生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