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2年调剂工作最新通知

各位考生: 全国研究生入学成绩刚刚划线,由于调剂网开通期间刚好跨清明假期,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均有资格参加

各位考生:

     全国研究生入学成绩刚刚划线,由于调剂网开通期间刚好跨清明假期,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请查询我院网页做好导师选择的相关工作并做好复试准备,复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假期后的我院网页通知;

二、调剂生:

     1、欢迎考生调剂到我校。我院调剂学生的专业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必须是同一或相近专业,且考试科目相近。培养类别可以从工学硕士调剂到工程硕士,工程硕士则无法调剂到工学硕士。

     2、已向我院发送调剂申请表并收到回复的同学请注意,原定调剂网开通24小时内向我院发送调剂请求,我们将尽快给予回复。但由于清明假期间隔,我院调剂回复将在4月6日左右发出,请耐心等待。

、调剂专业

学术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软件工程专业    有公费   调剂人数约30人

   专业硕士软件工程专业):(两年制双证班,每年学费10000元调剂人数约6人   

、调剂程序

1、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必须于4月5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http://yz.chsi.cn,按研招网要求填报调剂至我校的志愿,确认调剂志愿为华南师范大学(学校代码:10574)。否则,调剂无效。

2、专业指导组将在4月1日---5日期间审核调剂生材料尽快通知考生是否接收调剂复试通知通过调剂系统发出敬请关注

3、被接收的调剂考生请即时从调剂系统执行同意复试、接受待录取等系统操作。否则,不能进行复试和拟录取。

4、复试时间大概在4月12日前后复试科目和参考书目、我院硕导情况均可到院网站的研究生栏了解。

联系电话:02085211353-108,联系人:谢老师

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录取到理想的院校,欢迎广大考生选择报考华南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2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