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国际学术会上宣读论文

5月23日,我院汤庸教授指导的10级博士研究生杨阿祧和10级硕士研究生李道淑参加了在武汉召开的16thIEEE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Compute

         523日,我院汤庸教授指导的10级博士研究生杨阿祧和10级硕士研究生李道淑参加了在武汉召开的16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in Design (CSCWD 2012)国际学术会议,并在会议上宣读论文。

      CSCWD创办于1996年,是IEEE主办的计算机协同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我院汤庸教授自1999年起一直为该会议的PC委员,曾担任CSCWD’2003-2004组委会副主席。

由左自右:李道淑硕士生、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Jean-Paul Barthès教授、大会创始人之一林宗楷教授和杨阿祧博士生